close
你的,你要,要因,好好的,要多
提問: 父母不同意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都很喜歡對方,可是女朋友的父母要我在她那里去買房子,我爸媽不同意,哪位大哥,大姐給我點意見好嗎?我真的想不出來有什么方法可以保護我們的愛情。求大家了。。。。。
可是.女朋友和她父母意見一樣啊.她說我爸媽不同意我們就不在一起了。我不知道該怎么辦? 對不起大家了,我的積分已經用完了,請大家見諒.
幫幫我吧,朋友們,謝謝你們了!!!
有好的建議快告訴我吧。。。 医师解答: 和女友好好的談談
彼此之間的愛情需要共同的維持
不要因為些事情就提傷感情的話
要多多的理解與寬容
愛情是相互的給予與收獲
你要說明你的原因,最好采用雙方滿意的方法解決
愿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