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并不,然后再,一棵
提問: 我該不該問她這件事? 問題補充: 因為女友去日本了,作夜用女友的電腦上的msn上網和她聊天,無意間看到了她的一個標題為“想你”的郵件,我出于緊張,就偷偷看了女友的大部分郵件。

原來發這個郵件的是一個在韓國留學的北京人,認識我女友已經3年了,他前年邀請我女友去韓國找他玩,在此之前他們沒有見過面,都是在網上的聯系。我女友去過了,并和他一起喝酒,女友回國后,他就發了郵件說他喜歡她,雖然被我女友拒絕了,但是他不死心,一直發郵件說一些比較肉麻的話,比如“親愛的~ 我想你”什么的。并在去年又邀請她去韓國或者北京找他,而我女友的回復郵件都答應了他并兩次準備買機票,只是最后由于種種原因最后都沒有去成。他們的聯系持續到去年年底,直到我和女友開始之后,就沒有再看到他們之間的郵件了。

雖然這些事都是發生在我和女友正式開始之前,但是我不明白,既然我女友很早就拒絕了他,為什么還要答應他去韓國找他。難道真的只是作為朋友關系嗎?第一次去是為了和網友見見面或者在韓國玩一玩,那么第二次又是為了什么呢?明明知道有個人喜歡你,你拒絕了他,但是卻還要不遠千里去找他,這是為了什么?(我看過他的照片,的確比較帥。)

他們之間的聯系在我和女友正式開始的半個月前還在繼續,那么整個去年我的存在又是什么呢?她說她很久以前就喜歡我了,那為什么還要去韓國找他?
現在令我比較放心的是,和我開始后,郵件里沒有看到他們之間再有聯系。但是,她也沒有告訴他已經有了男朋友的事,也沒有說不會再去韓國找他,他們的聯系突然中斷,他怎么也沒有發過來表示奇怪的郵件?是她都刪除了嗎?她為什么還要和他保持這樣的一種曖昧關系?她在和我開始的第二天,就給我看過我這個韓國留學生去年3月給她發的表示喜歡的郵件,當時我沒在意,因為是那么以前的事,但我不知道后來他要她去韓國找他,她也做了去的準備的事。我昨晚很傷心,很想給那個韓國留學生發郵件告訴他我的女友已經有我了,不要再找她。可是我不能,因為如果女友知道了,會認為我干涉了她的隱私,因為我是偷偷看的她的郵箱,這樣表示我在懷疑她。我該怎么辦?我心里好難過,尤其她現在人在日本,雖然馬上回來,但我實在不放心,請大家幫幫我。我該不該等她回來后向她坦白我的想法,直接問她?或者干脆裝作不知道,什么也沒有發生?我已經準備向她求婚,可是在這個當口,突然讓我知道了這樣的事,我心里很不是滋味,誰都不希望已經準備結婚的對象心里可能還有別人,對于這件事,我又不能說什么,因為她并沒有犯什么錯。難道從我們交往的一開始我只是她的一個選擇對象?她同時和兩個人交往?只不過因為我近水樓臺先得月所以她選擇了我?我知道隨便看別人郵件是不對的,但我實在忍不住,那個題目是“想你”的郵件讓我太害怕。
怎么樣才能讓我打開這個心結?我該不該向她問清楚這件事呢?請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如果是我的話,我現在不會問她,等關系再確定一段時間再說,然后再觀察一下她,,,更用心的去愛她疼她,等到關系達到分不開的地步的時候,再以一棵平靜的心去問她這個問題,,,當然只是隨便聊一下,并不追究一些什么責任的,,畢竟她現在是你的,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