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都是,也不,和他,他不
提問: 他說有的時候他需要一點私人空間,我搞不懂 問題補充: 他有時候事情很多很多的時候就會心煩,然后就不愿意說話,昨天因為他自己事情很多很多又因為我遲到

了他很郁悶,見到我一直不里我,直到晚上他把我帶到他家去吃飯(因為白天跟他家里說好的)他還是不

里我,我一直都在裝傻,明明心里很難過但還是沒生氣,和他說話,可是實在受不了了,把他電視關了,

他就看著我,想來拉我,我走到另一個房間了,其實眼淚早就流下來了,但是是在他家我控制著,他過來

抱著我。
今天晚上他在上班,打電話的時候說起昨天的事情,他說我頭發燙了沒有以前直發好看了,我說別人都說

好看的你怎么說難看,是不是你不愛我了,他說可能昨天很煩所以看我就覺得不好看,我說原來昨天你不

是因為自己心煩不想說話,而是在煩我啊?!然后就說到了昨天的事情,我哭了。他說他有時候想靜靜地

一個人思考一些問題,不想任何人打擾,我聽了很傷心很傷心,我說我心煩的時候我會不想別人打擾但我

會找你傾訴,可你為什么是這樣的?是不是我在你心里一點都不重要?他說他從來都是這樣的,心煩的時

候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呆著。這倒也罷了,可他還說如果他想一個人出去旅行我會怎么想,我就反問他如果

我想一個人出去旅行他會怎么想,他沒有回答。他說他很懷念以前一個人去東極島旅行的日子,我說你是

不是后悔和我在一起,他說不是的。以前有一次我因為工作上關系出去,因為自己的粗心把手機忘在賓館

了,回來又太晚了沒給他回電話,他就很不高興,說只要他不在身邊就管不到我了,說以后他自己出去也

一樣的,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我說我一直覺得你是很開朗的一個人,現在怎么變成這樣,他說

你是不是后悔了,我說你說呢?我已經哭的泣不成聲,他在單位上班,坐在車里和我打的電話。我說那好

的,你過些天空點了就自己出去旅行吧,他說其實也是現在心煩說說的,到時候真的要出去也會跟我一起

去的,我說我沒關系的,我想通了,我不要再痛苦難過了,我只想過簡簡單單快快樂樂的生活,為什么要

這么郁悶,以后你如果覺得你做的那些事情讓你太忙碌了你就自己考慮選擇重點(是做義工),如果覺得

爸爸太辛苦了就多幫幫他...他說 這些話你以后沒機會說了嗎?我說以后你要是心煩了想一個人靜靜的時

候我不會再打擾你了。他說我們要好好的好嗎,要好好的在一起,有話就說,不要憋在心里,我說這些都

是我希望的。我真的很希望他能有話舊說。
最近他很忙,以前晚上睡覺前掛電話前他都會在電話里親我的,可是現在說了晚安后就等我掛電話了。
我真的覺得很迷茫,到底是他變了,還是男人都是這樣,他愛我還像原來一樣嗎?我們在一起有4、5個月了。 医师解答: 很正常的,男人都需要一點自由的空間,我和男朋友剛戀愛一個多月,他就說希望有一些私人的空間,當時我也接受不了,覺得他不愛我了,因為他追我的時候很粘我的,戀愛之后也是,突然聽到他那么說覺得非常難過,原來男人都是一樣的,而且我以前一直習慣晚上睡覺前和他煲電話粥的,追我的時候因為不常在一起,他也很喜歡,他總是有很多話說,戀愛之后因為天天在一起,他說有什么事想到了都馬上跟我說了,所以晚上電話里老是沒話說,天天弄的不高興,我喜歡他睡覺前給我打個電話,可是他一點也不喜歡,他覺得他什么時候想睡就睡,干嘛還要給我打電話。有一天我們終于大吵了一架,我讓步了,每天晚上不再和他聊電話,就算再想他,也不給他打,堅持了一段時間之后發現也沒什么大不了的,以前我是沒有電話就睡不著的。我們的感情也越來越好,還有很多事情我們的想法都不一樣,我一般都做讓步,其實沒什么的,不會吃什么虧的,過去之后你會發現原來執著的真的都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已,太執著了反而會傷了兩個人的感情
放心吧,你男朋友這么說并不代表他不愛你了,相信他,相信自己,你給了他想要的空間之后,他會更愛你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