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是,都不,你是,一句
提問: 怎么開口和男友講自己不是處女? 問題補充: 我和現在的男友交往有一段時間了,他是很老實的人,也很尊重我,可是我已經不是處女了,我不知道怎么開口和他講,在什么場合,他也從來沒有問過我,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呵呵!不要隱瞞他!大膽的告訴他!我和你是一樣的!呵呵!他要是真的愛你他不會在乎這些的!現在的女孩子大多數都不是處女了!我男朋友跟我說的一句話我記得特別的清楚!認識你以前你所犯的所有錯誤我都原諒你,但是現在你是我的,以后也是我的,所以現在你只屬于我!不管你以前是什么樣的,現在你就是我的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