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玉米,你可以,大夫,再吃
提問: 亨氏肉泥好不好?不到六個月可不可以給寶寶吃? 問題補充: 亨氏有很多肉泥,豬肝泥、雞肝泥,魚泥,都是適合二段的。可我寶寶現在五個月,我覺得他吃米糊都吃煩了,想給他換個品味,不知道現在能不能吃亨氏肉泥或魚泥,有的寶寶愛吃,有的寶寶不愛吃,是不是因人而異的? 医师解答: 我的大夫對我說肝泥、肉泥最好是八個月以后再吃,魚泥是六個月以后吃,你可以給寶寶吃點亨氏的菜泥,果泥,玉米泥,(我家寶寶很愛吃玉米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imian 的頭像
    suimian

    suimian的部落格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