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不,等他,心境,真心
提問: 我突然變成了第三者 問題補充: 在學校談戀愛的時候男朋友背叛過我所以我深深受到過來自三角戀愛的創傷。可誰知當我走上社會后,兩個月前認識的新男朋友,讓我愛得深深地陷下去的那個男人,他已經結婚了。他很優秀所以我愛上了他,當我問他他想怎么辦時他說:“我想跟你好!”從后來和他談話的過程中,我了解到他和她老婆之間確實好象存在著太多的不合,而且在我跟他一起的日子里確實好長一段時間他和他或是他老婆都不興跟他聯系一下,所以才一直讓我半信半疑。女方家庭地位顯赫,他說當時經介紹后這是父親強迫成的婚姻。唉,他想離婚談何容易。我該怎么辦?就這樣在他身上耗著?耗多久? 医师解答: 他真心愛你,就會體諒你的心境。一切等他離婚在談,你也不會受到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