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用度,有一,家信
提問: 各位媽媽會在網給寶寶買衣服嗎? 問題補充: 我在淘寶網注冊了:全職媽媽的快樂生活,結果一周了一件也沒賣出,我覺得上面的價格不算貴,而且衣服質量也很好,我就搞不懂了,為什么別人的高價能賣,但我生意這么慘淡....唉 医师解答: 我在淘寶上給寶寶買過東西,就像樓上所說的擔心的是實物和展示的物品存在差異,還有一個就是賣家信用度的問題。
不過我現在在淘寶上已經有了幾個固定的賣家,主要賣家的產品確實貨真價實而且信用度也高。
你可以給我們一個鏈接,我們可以上你的小屋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