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自己的,也不,是他,最好的
提問: 同事之間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和同事以前小心翼翼的還算可以相處,可自從他說喜歡我,而我拒絕后,關系簡直是崩潰了,我稍微說一句話他都要以一副世故的語氣說我些什么,有時上班時心情蠻好的,可他偏說我又開始情緒化了,工作中怎么可以情緒化的,我跟他說我蠻好的啊,沒不開心啊!他卻說他知道我怎么回事。他老是以一副什么都懂,什么都知道的語氣來跟我說話,還老說自己以前在學校里如何如何好,好大喜功類型的,今天被他氣的我都吐了,跟他講理,他卻叫我停,我真的不知道以后怎么辦了。他在老總跟前老拍,還說“我是說真的,絕不是奉承之類的。”聽的我惡心! 医师解答: 我有時也覺得在同一單位中發生這樣的關系最難處了.但我覺得你不選擇這樣的男人是最明智的.像他這種拍馬屁型的,一副什么事都了解的人,最討厭了.對于這樣的人,我覺得最好的相處辦法就是至置不理,反正他又不是什么領導,工資也不是他發的.只要干好自己的工作,其他隨遇而安了,但不能讓這種男人在面前炫耀了,有時也該挫挫銳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