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也,你很,的人,感情
提問: 已經不會生活了,以后的路怎樣走? 問題補充: 接二連三的失敗讓我不知道了自己還能做什么,現在每件事都是同一個結果:失敗.感情、工作、學業,我全輸了,一向都是很自信的自己徹底要倒下了。我才二十五歲,不知道怎么活了。
從來不會抱怨的我開始認為生活的不公平,可能是壓抑的太久了。
在感情生活中,朋友們都認為我不該受到這樣的氣,我一再的作了很多讓步和包容,但是他真的夠狠,一個復雜玩世不恭的人欺騙了我的感情,后來又讓我蒙受經濟損失,沒有一個字,我默默選擇了讓步。他讓我太失望,傷我太深,他從來不會想到他的做法會給別人帶來多大的傷害,朋友一個個都遠離了他,我曾經是多么喜歡他,連我最后這個信任他的人也被他折騰的沒有力氣和他哪怕好好說一句話,可能在他的內心里人與人之間已經沒有感情存在,只有相互的利用,但他往往勝了,他利用了別人的善良。我現在已經對他沒有什么喜歡而言,但他給我的教訓讓我不敢再涉足感情,一個人在外面打工,我沒有任何依靠,只能靠自己的堅強。

我現在有一份還算過的去的工作,因為沒有高的學歷,一直以來我很自卑,讓自己工作的很辛苦,雖然工作很出色,但是我感覺還是底氣不足,學歷在這中間起到太大的作用,幾年來我沒有放棄對自己的要求,一定要拿到本科文憑,邊工作邊學習讓我吃了很多的苦,除了上班,就是看書考試,這種壓力壓了我幾年,今年四月的最后一門自考我更是很重視,沒想到在考場上我的手已經握不住筆了,一直發抖,有半個小時寫不成字,我的壓力太大了,最終成績昨天出來了,差了幾分,意味著我至少一年還要過這樣的生活,這個中間的痛苦我真的一天也不想這樣過了。我沒有感情寄托,從來沒有人給我心理支撐,我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自己身上,但我也讓自己失望了。平時不開心的事很少和父母講,一個女孩子在外面他們一直很惦記,一直想從老家來看我,我不想讓他們擔心,昨天實在控制不住,對著電話痛哭一場,我媽也哭了。

我把一些事看的太重,是因為我知道它有多么重要,我確實很努力了,再這樣下去我不知道該怎樣生活。周圍沒人認為我的人品和長相不好,偏偏要我遇上這樣一個家伙,不知道上輩子欠了他什么。我訂了很多目標給自己,這次是最大的遺憾,所有的計劃全部完了,我不該輸的。以前大大小小的事我都過去了,但這次不行了,半年內我失去了太多,我會把自己逼的沒路走,工作的勞累加上心理壓力,我怕自己不夠堅強。
医师解答: 感情就像是支點,現在的你只有親情一個支點!可是之個支點是多么的有力啊!只是你不要太有壓力,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你現在有一份還不錯的工作,說明你很不錯(因為好多人還沒有工作呢)。你很要強,別人眼里你也應該是個堅強的人!這樣看來,你應該相當有優越感呢!在說了,女人不一定都要做女強人型的啊!
還有,你說的那段感情不是你自己的錯,是對方不夠好,不會好好的珍惜你,而你也沒必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不要再想他,想象一下自己的將來,想象一下以后更美好的愛情!學會解放自己,要自我欣賞,自我陶醉,也要自我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