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直接,都能,要有,不明白
提問: 怎么進行網上繳水電煤氣費 問題補充: 可以用銀行卡進行網上繳水電煤氣費嗎 或者用電話這類的 如果要開通什么請告訴我該怎么做 反正足不出戶可以方面容易的繳費就行了 医师解答: 要有相關平臺才行吧~~我是上海的~我們市政府就推出了一個平臺~叫付費通~水電煤、手機、電信等費用都能繳納~還能在那平臺上購買各種娛樂票和飛機票啊什么的~~我一直住在杭州,用了2年多了,感覺非常方便!!

www.shfft.com 或者直接網絡實名:付費通 直接會跳主頁出來的!

付費中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問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