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孩子,都是,都能,和你
提問: 我該怎么調節自己 問題補充: 我老公與他前妻在他們小孩一生下來的時候就離婚了,我和老公很相愛,有相見恨晚的感覺。我們也有了BABY,但我總覺得老公已經有了第一次做父親的感覺,雖然他現在對BABY很親熱很好,但寶寶出生時我有第一次懷小孩生小孩的興奮和喜悅,而他怎么也不會有第一次當上父親那種新鮮感和興奮感。這一直到現在都成了一種心病,甚至在他手機上看到那個小孩的照片都會心跳加快,想為什么我們的寶寶他的手機上沒有?是不是因為前妻的小孩他不能經常看到,而我們的天天看得到的原因?電腦上也是只有那個小孩的。還有他前妻的小孩剛出生的時候他的手機桌面和屏保都是那個小孩的照片,而我們的孩子出生他用照像機照了二張,手機里就沒有。自從那個小孩讀幼兒園長大后她到前妻那兒去看小孩的時間越來越多,每個星期去一次,并且每次回來手機里全是那個小孩的照片,我就會很吃醋,而他說擔心我不高興,每次去看小孩都單獨把小孩帶到茶樓去耍一下又送回前妻那兒去。我除了看那個小孩的照片沒有看到過那個小孩,但我想以我這樣的心態可能以后很難接受她。我是不是太小氣了?我知道是自己心態不好,但總調整不好,我覺得自己這樣的感覺是一種心理障礙,我該怎么調節自己的心態? 医师解答: 他應該是2個孩子都愛的~都是自己的骨肉。可能因為現在和你們在一起,見到以前的孩子的機會會少,作為一個父親,或許希望自己的孩子都能得到一樣多的愛吧,或許是愧疚。有這樣的老公你應該高興,不要太自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