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看,我的,也是,也不,很好
提問: 孩子多大上幼兒園比較合適?我女兒兩歲半了,上了一個星期后,說什么也不去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兒子一周十個月上的幼兒園,因為實在是沒有人看他。
他適應的很好。現在快三歲了,一直很喜歡幼兒園。
我認為,就是要看父母怎么做了。
我兒子剛開始也是不喜歡幼兒園。現在,就是他生病,他也要求去。
第一,告訴寶寶,只有表現好的小寶寶才可以去幼兒園。
第二,讓寶寶明白,上幼兒園就和媽媽工作一樣天經地義。
第三,找一個她班上的小寶寶。問她的名字。和老師說讓他們在一起。這樣,回到家。你可以間接的問那個寶寶的表現。一個人也不認識,就是大人心里也發怵啊。

第四,沒有不喜歡幼兒園的寶寶。就要看媽媽的表現了。我的qq623412227愿意和你一起交流。
堅持送吧。要不下次更不好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