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白,面膜,白嫩,我也,效果
提問: 我用佰草集10天了 問題補充: 我用佰草集面膜10 天了,還有精華液,皮膚還沒變白,是不適合嗎?我用的是一套的美白的。 医师解答: 十天沒看出來不要緊堅持一個月要是再沒有美白的感覺就說明這個產品的美白系列不適合你,我用佰草集的美白嫩膚面膜都一年了,隔一天就做一次,不管多忙多累都堅持,效果不錯的。我在用第二個大罐子了。別的護膚品沒有重復買的就這個美白面膜例外,因為這個美白面膜的效果特別令我滿意。它的美白嫩膚露我也買過,不過沒什么感覺,后來就改用薇姿的美白保濕露現在又在用蘭芝的細白保濕液,我覺得美白產品沒必要一定成套購買,可以選擇各品牌中好的美白產品然后組合成一套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