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想,你的,我想,你不,她就
提問: 我失去了最重要的人 問題補充: 我和她在工作中認識,當時我的出發點不對,只想擁有她,說了一些謊言。 她:對物質要求有點高,剛開始到沒什么,后來看見別人,就慢慢的體現出來。我們之間 還是有感情的,她只想要個物質較高的來照顧她,我要她等,她也等了,不過我還是沒做到。就這樣。。。。我失去她了。我真的愛她。她有點笨笨的,或許叫天真吧。。我總是想保護她,有時我也很自私,管的嚴,但我都是為她好啊。55555555 心好痛。。她可能只想要一個安定的生活吧。。錯在我自己。。。。。不能忘記她! 医师解答: 每個人都想在物質多要別人的,女人就是這樣,你不疼她她就不理你,我想誰都想嫁一個有錢人,你說是把,你不滿足她,她必定會尋找下一個目標,你們還可以當朋友啊,不要為了她一個,而失去你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