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自己的,有什么,并不,祝你
提問: 我有選擇愛情的權力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戀愛了5年,5年期間我在愛情和親情之間痛苦的徘徊.分開吧,真是不舍得,我們彼此相愛為什么不能在一起,不分吧,媽媽以死相逼,我真的快崩潰了.大伙幫幫我吧 這兩天心情特別低落,媽媽一直說希望我快樂,可是我在想人生有幾個5年,5年來過的都不快樂還去追求什么以后的快樂,我實在不明白為什么我媽就把他當成火坑,還下定語說要是跟了他一輩子就完了!我現在越來越受不了我媽這種霸道的行為,見到我朋友就輕著吐他重著打他,她憑什么這樣做~~~可是我真的不想跟她吵 我男朋友叫我好好跟她談談 可是我們談次話 基本上都是我聽她滔滔不決的說,根本沒有我說話的機會 我煩!!!! 医师解答: 和你的母親談一下是有必要的,作為一個正常的母親是不會希望自己的孩子過得不好的,我想一定在其中有什么樣的原因,這點我想你應該搞清楚。你媽媽的這種行為倒是并不讓人贊成,不該對人家不禮貌。但是我想五年是一個并不短的時候,你母親的如此執著真的沒有什么特殊的原因嘛?你男友的家境?學歷?等等。當然并不是說母親說的一定對,你在有自己的判斷之后可以再作出選擇,即便這個很難,但是有一點我要說明,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真的不是幸福的婚姻,所以,一定要找到問題的所在,解決掉!
祝你好運!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