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水,母乳,你的,都是,食物
提問: 寶寶不吃奶瓶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在月子里面我給寶寶喂的母乳和奶粉,由于我是剖腹產在月子里面我沒怎么照顧她,所以吃母乳的時間還比吃奶粉的時間少,自從我滿月之后一直是我在帶她,開始時一段時間吃奶粉都吃得好好的,但快到兩個月的時候就不怎么吃奶粉了,現在她還差3天就3個月了,這段時間幾乎都是吃的母乳,我奶又不夠常常吮得我奶很痛,她也哭,給她兌奶粉就是不吃,什么辦法都試過了,我好頭疼,快崩潰了,請大家幫幫我吧,有什么好辦法介紹給我,謝謝了~! 医师解答: 你情況我都試過,我一樣都是剖腹產的,奶水不夠給BB吃,你BB不吃奶粉的,就要從你個人的飲食方面著手了,你要吃多點雞及有營養的食物,最重要是飲多點湯水,就會令你的奶水多就夠供給BB食用了.母乳是最好的食物,你盡量就給BB吃母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