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如果你,心情,也可,你所
提問: 這樣是懷孕了嗎? 問題補充: 我4月26日來的月經.5月11日同房,12日排卵.最近幾天我都用早早孕試紙測了,都是一條紅線沒有懷孕.但是這兩天總會突然的覺得心悶,想吐.所以很疑惑,我究竟懷孕了嗎? 這兩天乳房有漲痛,感覺象來月經前的癥狀.
再補充一點:最近體重增長很快,不到一月就長了4-5斤.以前從沒有增長的那么快的.以前最多的時候是每月增2斤.到今天(27日)月經還沒有來.等幾天沒來就看醫生去了.
謝謝大家哦.真想每人都給30分.不知道有這個辦法沒有.
哎呀,真不好意思,剛剛發覺上次月經的時間打錯了,應該是4月24日才對. 医师解答: 不要著急,再耐心等待幾天再測.如果心情緊張,會引起經期推後,等完全放鬆時月經自然會來.還有如果你一心想懷孕的話,也可能會出現假懷孕的癥狀,比如你所說的反應.另外我還想說體重的事,如果懷孕三個月以後才開始增加體重,前兩三個月反而會減重,因為早孕反應什麼東西都吃不下,我現在就是這樣,剛兩個月就減了幾斤.放鬆心情,等待你的BB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