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朋友,男朋友,你是,可我
提問: 女朋友人多時候緊張,怕見陌生人,怎么辦? 問題補充: 在人多的時候,怕別人看著她會很緊張,不敢和陌生人交談,陌生人看著她會緊張,怎么辦? 医师解答: 看到這個問題,我覺得有點感動,即使你是為你女朋友而問的.想知道原因吧??



嘿嘿,告訴你吧,其實我也是你女朋友的那種類型~~~~~~可我男朋友就是沒你那么細心,感覺告訴我,你是一個很細心的男朋友,哈哈~~~~~~~~


我男朋友嘛,朋友很多,他老是希望我能去見見他的朋友,好好和他們相處,可我就是不敢,不知道為什么,總有種心理感覺,很怕,而且當他的朋友看我的時候,我就會臉紅.



怕見陌生人是因為我和他的朋友不認識,總有些顧及,好象沒有共同的語言一樣,這個時候我最希望的就是男朋友能陪在我旁邊,慢慢的就會習慣了,他介紹的朋友也能一個個慢慢的適應來~~~~
哈哈~~~~知道自己該怎么做了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