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而不,我好,好受,都唔
提問: 女孩子多了的煩惱 問題補充: 我在的學校女孩子好多,人家都會想女孩子多不好嗎?
可是都沒幾個能做知心朋友的,更別說女朋友了,不再奢望了。。。 在圖書館好好的上自習都被女生罵是 “傻不拉幾的”“250”“這男人肯定沒女朋友”== 哎,這另我徹底沒有在學校里找女朋友的想法了,現在走在學校里也不想多看女孩子一眼,心情跌到了最低谷,請大家支招我該怎么辦?好郁悶啊。 医师解答: 我好贊成以上呢位學姐唧講法啊!我覺得而家你咩都唔好理最好就係提升自己唧學業,我覺得一般男生又好女生又好成績好一般都會好受歡迎,成績好對自己又好又可以得來女生唧歡心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