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才有,掉了,孕期,就可以
提問: 懷孕中,會對胎兒有影響嗎? 問題補充: 我在9月份開始服用西安楊森的斯皮仁諾 伊曲康唑膠囊,治療灰指甲,直到12月中旬結束4個月的療程,但是在1月12號又吃了6粒在療程中剩余的一板藥。而我最后一次月經來是1月15號,應該是在1月底受孕,請問醫生,斯皮仁諾 伊曲康唑膠囊會對我的胎兒有影響嗎?我做過兩次B超,都顯示一切正常,希望醫生能給我確切的答案,謝謝!!! 我在剛知道懷孕的時候就去過醫院咨詢過了,醫生都說沒問題,因為是在末次月經來之前吃的,而且后來去醫院做的檢查都很正常,只是還是有點擔心而已,孕婦都是這個樣子的,誰不希望自己辛苦懷胎10月能生出健康的寶寶呢! 医师解答: 在你受孕的時候,身體里使用過的藥物成分早已經代謝掉了,所以完全不用擔心,你的寶寶不會受到你原來使用藥物的影響的.
另外,作為孕婦,一定要保持輕松樂觀的心情,對寶寶才有好處.
按時做孕期檢查就可以了.你會有個健康漂亮的小寶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