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的是,也是,我想
提問: 調查:請男士幫一下忙,很簡單的 問題補充: 你能容忍你的女友在和一個陌生人用QQ聊一次后開始用手機互相聊天嗎?發短信的次數比她和你的次數一樣多,說不定還要多,能容忍嗎?

医师解答: 當一個女人為個網友發短信的次數竟然和我一樣多,甚至超過我的時候,我會告訴她,你的男朋友不是我了,大家是成年人,請冷靜的分析你愛的是誰,并且告訴她我們沒什么好說的了,這種問題根本不要問,沒法容忍,我發覺中國的女性抬頭抬的過分了,做些出格的事情也是越來越理所當然了,我想兄弟你可是愛你女人愛深了吧,包容到這種境界還真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