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父母,自己的,我想,是在
提問: 我想我是不是該愛我的心愛的人 問題補充: 我談過兩次戀愛,第一次是我的最愛,后來父母不同意,因為她比我高,但是我們倆都有個很深的感覺了。第二次是我找的一個替代的,但是我很愛她,其實我發現我沒有那么幸福,她也沒有,我們近期分手了。我一點都不痛苦,而我和第一個女友分手后,那是私心裂肺的,我和第一個女友一直聯系著,雙方都找朋友了,但是都沒有城。而且我和她的姓氏,最中間的在一起是“新家”,我相信命運,而且我是真的愛她,在我和第二個女友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是想起她,現在我跟她說了我的感受,她沒說話。我知道他很猶豫。請幫忙分析。人越多越好。謝謝了 26日看了大家的話,我很感謝,我沒有說清楚,是她的母親不同意,而她父親到最后還在挽留我和爭取她母親,我第一個女友當時很痛苦,我不想逼她,所以沒有要求她必須怎么,但是我心里怎能不想著她呢。她現在在沈陽,我已決定去沈陽找她,我告訴她我還愛她,我其實是敢愛敢恨的那種,沒想到她說明天就回來了,我們要見面了,她在網上說,不想回頭了。我沒有改變我的想法,我要爭取到最后。 医师解答: 看的出,你很愛她.
她現在也沒有朋友么?她現在 怎么想的呢?她和你聯系著,就能說明她也很愛你么?

還有你要知道:
女的很容易聽從父母的意見的,特別是在終身大事上.


建議你找機會好好和她談談,知道她怎么想的.不要總是相信你自己的主觀判斷.
如果你們彼此都難忘懷,可以做父母的思想工作.我想,這也得需要時間的.
但如果你們真心相愛,總會打動父母的.


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