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就,你可以,有可能,是的,你有
提問: 他是玩我嗎? 問題補充: 我們是同事,時間長了(幾個月了)他一見我就會和我鬧這玩,我不大愛說話,也不愛鬧呀,每次都是他主動動手,開始只是碰我頭和下巴,最近在打鬧時會摸我的身體,那天我真是受不了了,發了短信說他太過分了,讓他以后不要再騷擾我了。很管用第二天上班,他見我變得陌生,我們很尷尬,他 是不是占我便宜,玩我呀,他怎么想的,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医师解答: 最討厭這種人了.你可以看看他對別的女同事是不是也這樣.如果是的話,他就是那種咸豬手,你警告他就對了.

如果只對你這樣,那么有可能他對你有意思.但是最好不要輕易讓他碰你.可以開玩笑式地擋開他,反正讓他知道你不是可以隨便碰的女孩.

這方面一旦讓他形成習慣就沒法挽回了,他只會得寸進尺.喜歡一個人也應該從這人的內在開始吧,怎么能從肉體開始呢.你說對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