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什么事,都有,他的,都是
提問: 是緣份,還是偶遇,我該如何面對~~ 問題補充: 傾我所有,只為您能替我細心的分析

先分析他的情況:

  一:網絡里,偶然游戲中遇見了他,在我的第六感覺里,他卻實讓我感受到他說話的成份至少有50%的真實.

  二:他也是個細心的人,我在聊天中邏輯中分析得出,同時他很專注地做一件事,也。很用心生活和工作的人

再分析我的情況:
  一:本人是 A省的本地人,而他是 B省的人,他在我生活的城市里工作,而我是明年待畢業的在校大學生.同時也身在另一個城市讀書(不在家,也不在他工作的城市)。
 
  二:本人是個很單純的一個人,感情是空空的,情感卻是細細的.從來沒有拍過拖,大學至今也沒有想過找個男友,天天就會伴著書本靜靜地度過,因為專業的謹慎性,和個人自我約束能力很強。當然在個人信息方面從不多透露。

  三:要自己相信網絡上的人,確實是無法接受的事,我的朋友說我也是太不能相信人了,從認識他到和他聊了也有一個月了,事實上我也慢慢地放松了對他的警惕。
 
  四:他給我發了他的個人生活照,在他再三要求下我給了自己的電話,姓名,之類的給他后還要他遵守諾言,他真的講信用了。(他不知道我身在何方,家里的詳細地址,也沒有見過我真人,或是相片)。
 
  五:因為我在考驗他的耐性(因為我曾經在高中的時候拒絕過兩個男生,他們都是或是人品不好,或是對感情這事太沒有耐性了),他說他會等我自己愿意講給聽的,因為在他看來我也是確實也是很真實的人.

  六:我自己的純情,自己很會保護,也從未曾經失戀之類的感情事情所傷害,無論做事做人都是很認真的,做人同時一慣很講原則,現實生活不會發生的事,在虛擬的世界里同樣 不會出現,包括聊天話題(可以說是很有個性的女孩子)

  七:到目前為止我依然和他在一起聊,聊天時間也越來越長,聊的內容也很深,家庭的事也有聊到~~~~他也變得很關心我~~~如果我這樣聊下去只是擔心越陷越深~~~我沒有否定他的真實性,然而卻是很難以相信一個陌生人~~自己也不希望網戀
  

  各位朋友,你們相信網絡能走出一份真實的愛情嗎?
  
  如果這只是一種偶遇,我是不是應該及時回頭????而我的未來有太多的不確定因素了~~
  (同時因為心中只有一個信念:只等有心人)
  
  
  如果這是一種屬于灰姑娘的緣份,是否我真的不應該錯過呢??
  
 (屬于哪種希望只拍一次拖就能找到真愛的人) 
  
  真誠地盼望您們的分析,也可以舉發生你們身邊的網絡故事~~
 謝謝~~~
在感情方面:本人是一個戀父情結很深的人(父親是個標準的好男人),在尋找男友或是愛人也會以之為參照!!
在這很多方面他確實也很符合~~~同時也很喜歡(不是愛的哪種)他哪種性格~~
在感情方面,我永遠是認為一切是順其自然的(循序漸進)~~,屬于我自己的緣份現實也一定能找到(所受家庭教育很傳統)。 医师解答: 網絡能走出感情!
我身邊的一位朋友,他們就是從網絡上認識的,并走到現實,而且現在已經結婚生子了!
網絡有虛擬,也有真實,這要看你的運氣和緣份了!
其實從人的一出生到死為止,什么時候該遇到什么人,什么時候該經歷什么事,什么時候該發生什么事,一切都是命中注定,老天安排好的!
為什么人在一次次戀愛失敗后,人變得成熟了,如果沒有這些經歷,感情是一片空白,所以即使以后發生了什么事,你也承受不了一點點的傷害,人活這一生,并不是一帆風順的,甚至要做好發生任何事的準備,人活著,要有這種心理準備,如果你沒有這種心理準備,事情發生了,你不知該如何面對,不知該如何解決!為什么有些人堅強,有些人軟弱,當然這跟性格有關,還有最重要的是,跟他經歷的事有關,經歷的事情多了,接觸的事情多了,就會變得老練,所以不管發生什么事,他都能應付,對付!
像你沒有感情的傷痛,沒有感情的經歷,你是很脆弱的,其實每個人都有第一次,都有第一次的失戀,這是很常見的,就因為有了第一次的經歷,感情路上變得堅強,每個人當然希望自己的第一次戀愛能成功,能走到結婚,每個人都是這樣想的,但是為什么天底下有那么多人分手,這是老天給人鍛煉的機會,鍛練心理的一種機會,因為他軟弱,要讓他變得堅強,否則在社會上沒有立足之地,也承受不了以后發生更大的事情!
有過傷痛,有過挫折,他會慢慢接受發生更大的事,如果沒有一點點的心理準備就直接發生意想不到的事,人恐怕很難接受,也一時承受不了!所以慢慢的先讓小事發生挫折開始接受!
我當然希望你能一次戀愛成功,在感情上不要受到任何傷害,因為你沒有戀愛過,你對感情的向往是美好的,每一個人開始第一次談戀愛都是這么希望的,但是談過感情的人都知道,感情是痛苦的,是累的,是折磨人的,有掙扎,有矛盾,有心碎,有心痛,有失望,有絕望,有死心,有兩難的選擇!雖然你沒談過戀愛,但你也要有這些心理準備!說了這么多,最終希望你在感情路上如果受到了傷害,要堅強,沒有什么事過不去的!因為身邊的人都有過失戀,都有過失戀的痛苦,也不只有你!
再說說你跟他!有一點你做的很對,不要告訴他你家里的住址,家里的電話,網絡上是可以裝的,如果你以后不想跟他在一起,但他對你的情況已經了如指掌的話,你很容易被他糾纏,那時候就會有麻煩,如果你們要見面,也最好不要在家附近見面!還有,你了解他嗎?了解他的家庭嗎?了解他的為人嗎?了解他的人品嗎?了解他以前的事情嗎?了解他對你是真心的嗎?
以上所有的這些問號,都是最重要的回答,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