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根,你的,好孩子,太多,上了
提問: 為什么我的媽媽一到天氣不好身體就會有些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媽媽身體有些時候會不好,經常一到陰天或者別的不好的天氣的前一天,就會腰酸背痛,甚至頭還會痛,這是什么原因,為什么陰天(下雨)的時候或前一天就會出現這些情況,需要說明一點,天氣好的時候我媽媽很少出現這些情況,我媽媽懷我的時候妊娠反應特別重經常吐,會不會和這個有關還是別的其他原因,誰能說說謝謝?? 對了還有一點我的媽媽曾經得過腰椎間盤突出 医师解答: 你真是一個孝順的好孩子

如果每個孩子都像你一樣

那媽媽們太幸福了

你媽媽的身體肯定是不太好

但是有很多病是年輕時留下的病根

在你媽媽年輕的時候

可能生活條件沒有現在好

在加上操勞

等上了歲數

病自己就找來了

去醫院看是一個辦法

注意勞逸結合也十分需要

不要干太多全力活

而且腰椎間盤突出是治不了病根的

天氣不好就會有反應

腰酸背痛,甚至頭還會痛的現象可能是壓迫了神經

針對這個病做一些鍛煉

真心希望你的孝心能夠讓媽媽多一些寬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