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那就,你要,希望能,她在
提問: 她說如果我吻她,她就會扇我。可我還是吻了她 問題補充: 那天課上,我問她如果有一天我控制不住突然親你,你會怎么樣?她說不能,我們還沒有談戀愛,現在不能,你要是親我,我就扇你。放學后,我們倆到火車站等回家的火車,我說你身上有一種香。讓后我就突然湊到她臉上聞,讓侯就親了她臉一下,她突然一掙,然后小聲地說,你真壞。就這樣,我第一次親了她,我們都是第一次。她后來也沒有打我,只是說我應該尊重她的選擇,以后不要這樣了,我們雖說沒談戀愛,可其實都喜歡對方,只是不談,可我還是親了她的臉,請問她會怎么想我呢?? 医师解答: 那就說明他默認了你了,加油吧。如果合適的時候多吻她吧。
只是一定要說出你的感想,最起碼你要告訴她,你愛她,希望能和她在一起,能照顧她一輩子。最起碼讓她感動,一定要坦白告訴她。。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