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那天,是啊,每一位,知道了
提問: 父親 問題補充: 和大多數父親一樣,我父親也是個沉默寡言的人。

小時候我不理解父親,他總是一副不理人的樣子,也不和我們兄弟兩說笑,每天很少在家。偶爾在家一次,也是檢查我們的作業,詢問我們在學校的情況,弄得我們很緊張。有時候,我們倒希望他不在家,這樣,我們就可以放肆的去瘋了。

后來,我結婚了,也生了兒子。我的工作很忙,父母就提出是不是可以把小孩子讓他們來帶,我們專心上班。我和老婆都舍不得,但老人很堅決,我們只好同意。孩子走了十天多,我倆受不了了,天天想孩子,其實也不是不放心,就是想,揪心的想。我們決定去看看。

但很意外,老父親見了我們,沒有想象中的熱情,喝酒時,父親說,是不是小孩交給我們不放心啊?我說哪能啊。父親說既然放心為什么這么快就來帶走?我說不是想小孩了嗎?父親大怒:你想兒子,我還想兒子呢!你想一個,我還想兩個呢!我不光想兒子,我還想孫子!哼,你想!

剎那間我明白了:工作以來,有意無意之間,我從來沒有過來看過父親,只是和兒子分開十天,就受不了,跑來看望。但是,和父親分開這么長時間,為什么就沒想過來看父親呢?

天下的父親都是一樣的,天下的兒子也都是一樣的。做父親的永遠掛念著兒子,做兒子的呢,有幾個掛念著父親?
医师解答: 是啊應該每一位男人都是這樣的 慢慢我們有孫子那天就知道了。我們倆的情況是一樣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