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自己的,他是,你在
提問: 他到底愛不愛我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是經人介紹認識的,因為他已前交過很多女朋友,所以我現在心理總存在著一種不平衡,我總是很想知道他的過去,我現在還擔心他是不是從來都沒有不愛我,因為那天我們聊天中他說他認識這么多女孩子中只喜歡過一個那個就是他初中的同學。我想請大家幫幫我,用什么方法才能讓我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我呢? 医师解答: 這個不要問別人.真的.要看出一個人對你是否是真心其實很簡單的.用你自己的心去感受就可以了,你的感受才是最真實的,最不會欺騙你的.
你在身體不適的時候他是否會為你擔心呢?這里說的擔心不是指嘴巴上說說的那種,而是實際行動.他真愛你肯定會盡自己的能力去為你實在的做些什么的.不是嗎?
其次,你和其他男人有稍微親近一點的時候,或者出現追求你,對你有意思的男人的時候,他是否會吃醋,會對對方有敵意?如果情況允許,你可以找個異性朋友假扮你的追求者,并很自然的讓他知道,再看他的反應.
還有很多生活上的小細節方面可以看出來的.他體貼你嗎?你不高興了他會想辦法讓你開心嗎?假裝生氣不理他一段時間看看,要做得逼真一點,看看他急不急.急的話就是在乎你,會想盡辦法來找你的.
你現在已經被他掌握了,可能你表現得很在乎他,讓他知道了你沒有他不行.所以你現在是處于被動狀態,這樣你會很累.更加難以去了解他的內心世界.要奪回主動權你才有的救.怎樣奪回呢?那就是從現在開始對他若即若離,不冷不熱的.看看他的反應.他真的愛你,一旦發現你對他可有可無了就會著急的.你越是讓他覺得你在乎他,少不了他.他就會越是不重視你...."欲擒故縱'!
這一招在普遍的情侶身上都是通用的.我有親身體會.你一試就會明白一切的.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