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女朋友,我也,把你,放在眼里
提問: 全心全意的愛難道錯了?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她總是說我太粘人,而且孩子氣,其實我只是對她體現出無微不至的關心,凡事我都會去關心她,她總說這樣太累了.可我這么的關心她是想讓她知道我是愛她愛的多么的深.難道我真的錯了么?
我是雙子座的,其實我的性格就是那種天真,為什么過于的關心換來的卻是女友的煩感呢?可有的時候我對她不關心她又會說我不關心她,我真的太在乎她. 医师解答: 我也遇見過這種情況,但是我卻是你女朋友的那個角色,慢慢捉摸到底你女朋友喜歡的是那種類型的男人,不要太在乎她這樣只會讓她更不把你放在眼里,試著冷落她一段時間,讓她來主動對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