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蛋清,洗面奶,效果,西和
提問: 急救!最近皮膚毛孔粗大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最近不知是什么原因,皮膚變得好粗糙,毛孔也有些粗大,而且臉上開始長些暗瘡,連胸口和背部都有,真的很著急!~~~~~想請教大家怎么辦,有沒有快速有效的解決辦法?順便說一下,經期剛過,還有,這跟喝葡萄酒有關嗎?最近晚上我有喝,而且睡的很晚. 医师解答: 一種自制面膜,效果非常好-------雞蛋清+面膜紙!

先用泡沫洗面奶清潔皮膚,我用過很多洗面奶,個人感覺效果最好的是ZA的泡沫洗面奶,里面有藍色微粒,清潔效果很不錯,其次KANEBO的也很不錯.資生堂的不太好,洗完還是覺得不夠干凈.也許是我臉上的油太重了吧,不知道其他JM用的效果如何.

然后用涂面膜的刷子將蛋清均勻地涂在臉上,不用太厚

接著貼上面膜紙,要盡量貼得平整.一定要用面膜紙,用餐巾紙可不行.

接著再在面膜紙上刷蛋清,要把面膜紙刷得緊緊地貼在皮膚上,不能有空氣,而且要讓蛋清浸透面膜紙,也就是面膜紙要變透明狀貼在臉上.

再來就是等它干透了,一定要干透.

干透之后,從下巴處開始往上揭,動作要慢,只有慢慢地,才能把皮膚里的臟東西和油脂粒給拔出來.而臉頰的部分要輕一點,因為這個部位的皮膚一般不會太油,如果用力,會傷著皮膚,時間久了會造成紅血絲.

最后,一定要馬上用清水洗臉,如果覺得清水洗得不夠干凈,可以用一些溫和一點的洗面奶,輕輕地洗一下,我個人會用螨婷,再噴上美容噴霧.

這時候再去看那張面膜,你會發現那上面粘了很多油脂粒,尤其是T區,而且油性大的地方,那塊的面膜會變黃,就是它把油脂給吸進去了.而你的皮膚則會變得清清透透的,摸上去舒服很多.

一個雞蛋清可以給兩個人做,可惜我媽媽是干性皮膚,所以我總得浪費了那一半.用這個方法一定要注意做完面膜后及時用清水洗凈面部并噴上美容噴霧.

如果皮膚不是非常油,一星期做一至兩次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