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在他,你可以,最好的,他在
提問: 他是不是開始煩我了 問題補充: 老公一直都很愛我,可是最近越來越表現出厭煩我的態度,總會莫名其妙的吼我一下,讓我發蒙,可是也只是那么一下下,之后又沒事似的,我一生氣,它就說我小氣,說自己是跟我開玩笑的,可是以前他從來沒有這樣過啊?到底是怎么了,是不是不想我每天管著他,粘著他了,我是不是以后要少說話啊?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這是很正常的情況。。。一對戀人初識的時候你們雙方都會給對方展示你門最好的一面。。。但是時間久了自己的一些小毛病都冒了出來。。。不要太在意了,好好找一下他為什么那樣的原因,。。畢竟我們不是你老公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不過你天天都在他身邊你可以試著去猜呀。。。多一點體貼和關心這樣會讓你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的
希望上邊的回答能幫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