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自信,有什么,也就
提問: 他到底什么意思?對待有優秀又拽的人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一天上網認識了一個男孩,名校碩士,外企管理人員,還很帥,就是感覺他很拽,話很少,上來先問我的學歷,專業,然后給我發了他的照片。要求看我的照片,我給他傳了個手機拍得,應該挺漂亮的就是不是很清楚,他給我留了手機號碼,第二天開始發短信,他說不喜歡聊天,果然后來幾乎沒有見他上過網,感覺他說話很傲氣,自信。他發短信問我要照片。但是我當時很忙,正在做論文,沒有新照片,他就邀請我吃飯,感覺就是很想見我長什么樣子,我后來告訴他說剛認識不了解不想馬上吃飯,他以為我對他沒有意思,就不理我了,后來我解釋了下,他就問我有沒有男朋友,要找什么樣子的?他很著急看照片。我后來找個合影給他了,他說很好,那么什么時候吃飯?我說最近有點忙,稍微等下好嗎?他就半天都沒有回話,到了傍晚才回復說,理解。但是就不理我了。我不知道對待這樣拽的人該怎么辦?他到底什么意思? 我問他是否很在乎我的外表?他說是的,他說美女是條件之一。他到底怎么想的? 医师解答: 你的條件肯定不如他吧 他姿態要是很高的話 這樣你們很累的 去和他吃一次飯吧 很多時候 人在心靈交流前 能看的能挑的也只有外在的東西嘛 見了面聊天才知道 有交流才有溝通 他條件好 有的是選擇 你老拒絕人家 故意做矜持 人家不會人為你身價有多高 反而覺得你不真誠也就沒意思的走開了 既然你在意的話干嗎不對自己有些自信 去見見他 反正這樣拖也得不到他 不如求個痛快了 頂多是以后不往來了 有什么大不了的 親愛的 自信些 相信這個世界上好男人多的是 會愛上你的也多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