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情人,都不,你要
提問: 情人有了女朋友我該不該和他分手? 問題補充: 我是個已婚女人,但我不愛我的丈夫,幾年前我遇到了比我小8歲的他,我們瘋狂地相愛了,彼此都付出了巨大的精力和感情,但是他因為家里原因不能娶我,5年過去了,我們感情一直很好,但最近我知道他新交了一個女朋友,他說還和我保持原來關系,就是想找個人結婚,我很痛苦,因為他也愛她,我不知道該不該和他分手?請幫幫我 医师解答: 還是分手吧,和你情人你們是沒有結局的。再者說,你要是愛你的情人,就不要傷害他的家庭。畢竟你們在一起,從各方面來說,都不符合法律,道德,社會的要求。

不愛你的丈夫,可以離婚,也不要太苦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