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示,工作,中共中央,家庭,雪中送炭
提問: 醫療衛生指示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1、中共中央領導人醫療衛生指示——胡錦濤溫家寶作出重要指示:進一步做好發展社區衛生服務工作 切實解決群眾看病難看病貴問題 ... 這是城市醫療衛生體制改革思路的一個重大轉變。 ... 同時,又要量力而行,立足于"雪中送炭",滿足群眾基本的公共衛生和醫療服務需求。 ...

2、家庭主婦領導人醫療衛生指示——家庭任何成員必須認真搞好個人衛生,每天要堅持刷牙洗臉洗腳換臭襪子,注意飲食衛生,防止病從口入。生病及時上醫院,按時打針吃藥…

3、上班的單位領導人醫療衛生指示——為了保持辦公室空氣新鮮流通,預防呼吸道疾病的發生,工作時不得關門閉窗,不到40度不許開空調。為防止病從口入,禍從口出,工作閑暇時,不許吃零食,不許背后議論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