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也是,我要,好了,也可
提問: 老人拉肚子怎么回事呢? 問題補充: 我奶奶肚子疼了好長時間了,最近還老是拉肚子,以前去醫院的時候也一樣試過,那時是一年前的事吧,我很擔心,有心人幫幫我好嗎?奶奶今年83歲了!有輕度的糖尿病 医师解答: 我不懂醫,但是我要提醒你:去醫院做一個直腸腫瘤檢查.
一個我認識的人也是無緣無故老拉肚子,大家勸他去醫院查查,他平時有便秘的毛病以為是吃藥吃好了,拖了半年多才去,結果是直腸癌.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季節變化引起的腹泄.老人歲數大了,小心沒錯.
最后,愿老人家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