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脂,表皮,我的,自己的,你的
提問: 能推薦一些皮膚護理產品嗎?比較實惠的 問題補充: 我的皮膚是中性偏干.底子好象還好,不怎么長豆豆,也沒什么斑.還蠻白.可是最近覺得皮膚好象變差了.可能是經常對者電腦,這段作息也不正常,常熬夜.鼻子兩邊的一直比較粗糙,最近黑頭越長越多.很不爽啊.我不化妝,除洗面奶,爽膚水,面霜外,(都是很一般的牌子)什么都不用,也沒去過黑頭.我23,夏天到了,想問針對現狀,有什么比較合適的護膚品?還有什么比較不麻煩又好用的保養皮膚的小方法? 医师解答: 自己動手制作一些水果面膜就可以改變皮膚干的問題,皮膚干其實就是皮膚表皮最外面的角質層細胞缺水,水的補充只能從表皮基底層和真皮層得來,外在補水其實都是補充皮膚老化該脫落的角質層細胞罷了,
黑頭產生跟你的生活工作習慣及環境有著直接關系,因為很復雜我在這里不多說,你可以看我提供的共享資料。

比較實惠的皮膚護理產品嘛我的建議就是注意清潔和防曬,其他步驟盡量少用,把錢省下來買好的防曬品和清潔品!其原因就是我們的皮膚自己會生產世界上最棒的護膚品—-皮脂膜,皮脂膜是老天爺賜予我們人類的禮物,任何時候任何科技產品都替代不了的!現在的化妝品護膚品比拼就是比誰家做得跟人體接近,人們把真正自己的好東西都洗掉了,還花錢用不好的替代品,真是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