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你的,人不,精神,的人
提問: 面包、愛情必須兩者選一,你們會選擇誰?? 問題補充: 我是現實的人,我把面包看的很重!所以沒面包基礎的人我都考慮都不考慮。可是,我發現專門注意面包的話,會失去好多人。因為畢竟有錢的人,家庭環境好的人還是少數。
還有,我又發現家庭環境好的人,人品或者性格,或者長相又有缺陷。這樣只有面包,相貌等都沒有的人,我又看不上眼。哎,還真是急人啊!!!
但我還是看重面包多了。會不會是我還沒長得很成熟啊?因為有人告訴我說,要選一個愛你的人就對了。可是,如果他只有愛我,如果錢也沒有基礎,或者長相我接受不了,或者性格我接受不了,我怎么可能和他在一起啊!!
所以我想問下大家,面包、愛情你們選擇哪個???請誠心回答!最好再說下你們選擇的理由。謝謝。
医师解答: 呵呵```
你還真夠現實的 ``
面包和愛情能不能兩個都選啊``其實有時候不要太專注與面包的多少`而應該多考慮一下愛情的含量 ```如果真要選`當然是愛情`因為面包可以用勞動來換 `可愛情不能是你努力就回屬于你的```
人總是需要精神的寄托``不管你的面包有在多有多好` 可無法擁有和享受愛情的人` `也只市一個活死人` 一個只回為了弄到面包而不停的去制造面包的機械人`愛情是精神的糧食``人不能只有物質的面包還要有精神的面包`所以一個有足夠面包的愛情才回真正讓你覺得幸福 ``
所以你別太看中面包`畢竟人不完全是為了面包活著` `我們還能做很多很多事 ` `可以為了愛情來爭取面包啊 `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