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他的,你的,我想,多相
提問: 第一次見男友的父母竟然是這樣,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問題補充: 第一次見男友的父母
是在某個飯店里
到飯店以后
見到男友
他的話讓我大吃一驚
我和我父母說了
今天是你請我父母吃飯

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對我說是父母想見我
對父母說是我請吃飯
哪有女孩子請男朋友父母吃飯的
而且這是初次見面
讓我很是難過
也不站在我的角度多想想
他父母又會怎么想呢

医师解答: 我覺得他真得很有趣呀!
首先,我想你既然肯去見他的父母(就按他說的,是他父母想見你),說明你很在乎他,也很在意和他的關系。我知道,你其實并不在乎誰請客,因為他們畢竟是長輩,我們請長輩吃飯應該也沒有什么好說的,你一定很生氣的是他居然騙你,據此我分析,要么他根本不在乎你,壓根就沒有和你父母說過你們有多相愛,他有多么喜歡你,如果說了,他父母一定很期待見到你,也一定會請你吃飯。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的父母根本不同意你們在一起,他跟父母說你請他們吃飯也許他父母會對你印象好一點,但又怕告訴你你擔心,怕你多想,所以說他父母要見你!
我不知道是哪種情況,但是我想既然到了見父母的程度了,盲目分手也許這根本就是誤會,那豈不是很不值得!既然你們關系很好,那應該可以直說的,你就問問他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是第一種情況,那么你根本沒有必要去,因為他根本欺騙你,還不知道是怎么和他父母說你的呢,說不定說你對他死纏爛打得,沒辦法,非要請他父母吃飯,那他父母吃飯的時候可能會說你說得很難聽,說你不要臉什么的(別生氣,我只是分析,沒有罵你的意思),那你還不如不去,這種男人分手算了,不值得你對他這么好;如果是后一種情況,那恭喜你,你遇到一個好男人,寧愿把煩惱留給自己,而在他父母面前盡量維護你的形象,為你著想,可是你要告訴他,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他有什么事應該告訴你,你們共同解決,那你就要去,而且要表現得好一點,用事實說服他的父母,你才是最適合他的!
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