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料,下蹲,腿部,肌肉,也是
提問: 關于O型腿 請大家幫個忙了 問題補充: 我今年21歲 腿閉不攏 感覺小腿肚是向外的 不過這幾天我都在很用力的閉 發現閉的攏了只是有點累了
但是我發現我今天閉 比那幾天都好閉 我天天都這樣站著閉 會有效果嗎 医师解答: 可以稍微改變一下站立姿態,便可運用腿部肌肉不同的部位,這是下蹲運動的最大特點。下蹲時膝蓋和大腿靠攏,對于矯正O型腿很有效。盡可能的下腰深蹲效果會更好。具體姿態是:雙手叉腰,上身保持直立,雙腿張開15—20厘米,腳尖略微向外,吸氣時兩膝靠攏慢慢下蹲,盡可能深蹲并停留片刻,感到腿部肌肉緊繃。呼氣時慢慢打開雙膝,伸直站立,重復10次。
不過象你這樣已經超過了25歲的話,光這樣矯正還是不能很好地解決問題的,最好到比較正規的骨料醫院做一下手術矯正。現再這種手術也是比較成熟的,正規一點的骨料醫院都能做,所以也不要聽到手術二字就緊張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