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物理,安全性,也是,有的
提問: 關于光子脫毛的問題 問題補充: 請問,光子脫毛對皮膚其他組織有沒有破壞?它和激光脫毛有什么不同?哪個更好些?我要脫腋下的毛發,對淋巴組織有影響么?有的整形醫院光子脫毛收費800元,這個是正常價位么?還有,除了高科技的光子脫毛外,物理、化學原理的脫毛產品那種好?物理脫毛對身體有什么損害?會不會越脫毛發長得越多越重呢?問題多了些,但希望大家幫幫忙。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光子脫毛就是激光脫毛,只不過現在技術在逐步更新,有的醫院為了廣告突出,換了個名字而已。
光子脫毛只對毛囊作用,對其他組織無害。
物理脫毛主要是用強力膠布來粘毛下來,很痛苦的。化學方法尤其不推薦,安全性說不清楚。
其實光子脫毛也是一種物理脫毛,所以安全性有保證,但是它又不同于傳統的物理“拔毛”,屬于物理和生物科技相結合的技術。
至于價格,因為現在醫學美容市場剛起步,管理比較混亂。800元的價格比較偏低,但也不能說就是假的。
主要看你的治療次數,標準為3-5次。還有看使用的儀器有沒有醫療器械許可證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