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一句,走到,但我,你有
提問: 雞和老鼠能走在一起嗎??? 問題補充: 我屬雞她屬鼠!如果說我們現在能走在一起,當初先主動的人還是她。從開始決定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我就一直想:我們到底是不是適合在一起!我是比較內向的人,她是那中外向型的,很喜歡到處跑的那種!我給她的電話并不多,約她也不過是一周一兩次!并不是我不想給她電話、約她,只是每次打電話或約她的時候,我都會猶豫:現在她忙嗎???在做什么???或許是女人的頭腦真的簡單,有時候給她電話,她會說她現在在忙,等下給你打來,可當你左等右等卻沒有等到她的電話! 雖然我們都互相喜歡,但還沒有表明關系! 医师解答: 雖然對于愛情我也是一知半解但我聽說過一句話“女大三抱金磚”對于屬相是否相配我想你要找個命理家看看。我個人認為你們兩個應該可以走到一起,你有勇氣做出選擇嗎?看你表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