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它的,和他,你是否
提問: 昨天做了個夢,嚇死我了!怎么會夢到這個!! 問題補充: 他是我小學時候的伙伴。平時也不是經常聯系的。他住我家樓下。后來我初中搬家后就再也沒看到他了。不久前,我爸爸的同事突然提起了他,說想幫我和他牽線。但是當時被我家人拒絕了。因為他家環境不好。而且我爸爸媽媽和他家人關系不怎么樣。
我現在也不知道他變什么樣子了。只知道他在一個比較好的單位工作。我起初聽到別人幫我和他牽線也嚇了一跳,因為我重來沒想過和他這樣子。畢竟好久沒聯系了。
 可是就在昨天,我突然做夢夢到了他。我夢到:"在的我和我爸爸吵架,后來我就離開家里,我當時好想他啊。我想住他家里。本來我可以去我好朋友家里,可是別人都不太愿意我住他們家。我好想他,我想去他家,我想抱著他睡覺,我想把自己給他。可是,我走在他家門口我又退縮了,我沒有進去......"這個夢做的是這樣的真實!!!
我不知道我為什么做這個夢.我好想有個愛人,那樣如果離開家里,我還有可以有個住宿的地方。我怎么會想起他??你們能幫我解答,我這個是什么心理嗎???? 医师解答: 知道"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你的情況就是它的表現!
所以不用怕,這很正常!不管你是否真的想和他有那個意向,順其自然吧,畢竟感情這東西是急不來的也是強求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